首页  学院动态

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为巩固学生专业思想,了解学生学习现状,解答学生学习困惑,解决学生生活困难等。5月16日,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教学楼81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座谈会支部书记郑灿磊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提了关于针灸推拿学专业的学习特点与与方法、选课问题、个人学习困惑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郑灿磊书记结合自身的经验提出了宝贵建议,从专业的角度引导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建议同学们要利用自己有限的时间精力专注于专业学习,提升自己同时解答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问此次座谈会使学生对针灸推拿学专业有了更深地认识与理解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参会同学表示在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的鼓励与指导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增强专业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个人能力学业有成,回馈社会!

   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支部委员郭锦翠段巧涵颜晓专业教师刘亚利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撰稿:赵珊 责编:郭锦翠  终审:郑灿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