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思想 强党性:我院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专业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5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514日,我院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专业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谷昊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有关要求,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专业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利用“五一”假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论学习》、《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青年工作》、《论卫生和健康工作》、《论教育工作》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自主学习结束以后,按照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党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线上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委员谷昊明、张雪文、刘擎分别作了《论教育工作》、《论卫生和健康工作》、《论青年工作》的学习交流,孙超凡等学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也分别作了学习交流。

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的总要求,对支部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