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培养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015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J833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讨论会,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参加讨论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  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主题讲座。张雪文、陈雪军两位教师做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王申广强调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明确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是确保教师“为谁培养人”的前提和基础,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明形势的角度、强修养的维度、建制度的深度和扛责任的力度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将自己提升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