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持续开展廉洁教育、师德师风、党员应知应会等系列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5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引导教职工、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职业素养,践行使命担当,2023年6月-7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系列答题活动。

活动中,将廉洁教育、师德师风、党员应知应会等重要内容融入题目中,涵盖了党风廉政、教育教学、职业道德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提高了教职工的职业素养和道德修养,增强了党性觉悟和党风廉政意识。

此次答题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热烈参与和积极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廉洁教育、师德师风、党员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学习,将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段巧涵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