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中西医结合学院文献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的学术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激发教师的学术热情和自信心,20221116日晚7点,学院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文献分享,我院张雪文副教授、张颖副教授做学术文献分享报告,副院长于斌作会前讲话,院长助理魏超主持分享活动。

副院长于斌肯定近期我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科研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学院老师争取优秀科研成果的信心。分享会上张雪文副教授分享了近期个人发表在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杂志上的论文《The influence of professional identity, job satisfaction,burnout on turnover intention among village public health service providers in China in the context of COVID-19: A cross-sectional study》(SCI3区,IF=6.461);

 张颖副教授分享了近期个人发表在Pharmacological Research杂志上的论文《Exosomal miR-625-3p secreted by cancer-associated fibroblasts in colorectal cancer promotes EMT and chemotherapeutic resistance by blocking the CELF2/WWOX pathway》(SCI1区,IF=10.334)。

  学院通过文献分享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学术讨论环境。在后续活动中,将依照学院的科研计划,定时举办文献分享活动,尝试多样的分享模式,培养集体攻坚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逐步夯实教师们的科研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