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03


4月29-52日,中西医结合学院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增设课程专题学。429日下午,学院将讲话精神和回信精神融入到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课程中,组织第4647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以视频形式专题学习,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学生骨干,座谈交流深入学。429日,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教学楼81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在交流中,大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青年团员,召开团会主题学。429-51日,学院27个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回信、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教职员工,“第一议题”集中学。52日下午,学院教职工会议“第一议题”学习讲话、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对“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献礼。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