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度党建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1

2022110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于教学楼837会议室,进行2021年度学院党建考核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根据《济宁医学院党建考核办法》《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督查及问责措施(试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建考核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督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学校党建考核工作第三督查组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春燕、机关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郭娜到学院督导检查。

会议首先汇报2021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然后,汇报2021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接着,对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请督查组领导现场查阅资料并打分。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党建考核督导检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以评促建的作用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