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承办的学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理论系列讲座”第四讲成功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6-04

由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生物科学学院、医药工程学院协办的我校“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理论系列讲座”第四讲——“翻天覆地: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专题讲座,63日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显朋副教授主讲。

李显朋从“学习改革开放史的重大意义”“改革开放史的伟大成就”“在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实现人生出彩”等三个方面,配以视频和图文,以时间的轴线,讲述了改革开放史的基本脉络和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青年学生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要担负起历史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讲座紧扣主题,思想深刻,讲解透彻,既有理论深度、思想高度,又有感染力和针对性,让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学校师生50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通过视频在日照校区和高教园同步进行。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