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2018级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1班圆满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 2019-06-11

    201966号上午“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团会活动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210教室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2018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1班团支部委员会组织策划,团支部书记靳心悦主持,班级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郑桂芝、2016级临床医学1班班长张洪雨和2018级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2班团支书朱莹冬参加。

本次主题团会,主要是为了让班级成员能找准自己今后大学中的生活方向,明白协调好大学生活的重要性,学会合理利用时间,平衡学习与社会实践,自己大学奋斗的目标,从而达到重新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定位人生的目的。

郑桂芝副院长、2016级临床医学1班张洪雨学长、2018级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2班团支书朱莹冬同学以及本班同学王乐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讲述。张洪雨学长向大家介绍了他本人的学习经历、主持参与科研课题的感受以及他本人的学习生活经验,他告诉我们,要认真听课,学习永远放在第一位。朱莹冬同学介绍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学习时间是一点一滴挤出来的。王乐同学认为我们既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又不能耽误学习。郑副院长说,知识要做到学以致用,发挥最大潜能,对于大学我们要既来之则安之,好好珍惜课堂时光。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大学的路还很漫长,每一班级成员都应该有自己的大学梦想,每一阶段有应有自己的小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有针对的提高自己。不回避困难,为将来计划是我们成功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