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4月份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4月20日和4月2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党委组织部和宣传部学习要求,进行了4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伟主持。

4月20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组织学习了“尊师敬教之风要代代相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尊师敬教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必然要求。

4月28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第一~三部分),支部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讨论,加强了学员对政治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等若干重大问题。

    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苏伟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成员提出相关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二要强化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