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校领导带队赴曲阜市中医院 开展实习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6

    为全面了解我院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32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姮一行赴曲阜市中医院开展教学医院实习教学检查活动。

    王文姮一行按照实习教学检查要求,组织开展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病历检查、教学查房、技能操作检查等各项内容,深入了解了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情况,并与医院领导就下一步校院合作、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深度交流和探讨。

    曲阜市中医院副院长孔霞代表医院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医院科教科主任孔凡东汇报了医院教学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之后检查组对检查过程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副院长孔霞做了表态发言。

    实践教学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我院于斌、魏超、孙闵、刘擎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于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