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325日上午,学院在太白湖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于斌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推动学院2024年就业工作,学院召开2024年度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根据“一对一”帮扶安排,各位帮扶教师在会上逐一汇报了帮扶对象的联系和帮扶情况。学生管理科谷昊明传达了学校学团工作会议关于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

随后,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总结了前期工作经验并就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做出了布置和要求。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也是衡量学院发展和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高校作为社会人才的培养阵地,我们有责任将培养的合格毕业生输入社会,服务社会。会议要求,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实实在在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要把就业工作做细,建立就业动态台账,及时关注特殊群体,随时与学生家长沟通联系,让就业工作有温度;要把就业工作做新,及时更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动员社会资源,引导学生更新观念,服务社会需要。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于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