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2

    为推进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就业工作321-22中西医结合学院副院长于斌一行先后到肥城市中医院、东平县中医院、宁阳县中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于斌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科研教学成果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情况,希望医院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并邀请各医院积极参加我校29日举办的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

肥城市中医院院长张斌、东平县中医院院长刘茂才、宁阳县中医院院长王峰等单位领导介绍了各单位的招聘计划、招聘途径、工资待遇、人才培养、科室设置等医院基本情况。双方共同围绕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三家单位提供20余个中医相关的岗位,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生的生源地和就业意向地区,走访中医医院和机构,不断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于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