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6

    36日上午,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包括加强安全教育、严格检查管理、开展风险排查、心理健康教育、畅通诉求渠道等。

于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要明确工作职责,扛起安全责任,把学生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要严格制度落实,层层落实责任,加强防范措施,制定相关预案,及时报备;要加大人文关怀,抓好心理健康教育,防止学生意外事件发生。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不断强化安全责任,坚持爱生为本,开展有温度的思想教育,确保学生工作安全有序。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于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