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4

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12月12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总结表彰大会,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任胜利回顾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辅导员、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心怀祖国,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奉献者”;二要勇于挑战,做敢担当的新时代“有为者”;三要博学笃行,做能吃苦的新时代“成长者”;四要勇于创新,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开拓者”。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曹云菲和殷梓玉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后,各班级分别召开“最好的榜样 最美的绽放”主题班会,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证书,激励大家向榜样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用拼搏奋斗诠释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