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践行初心使命,强国复兴有我”--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5

为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兴趣与所学,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学院于11月30日-12月4日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强国复兴有我”就业指导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师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及专业特点,结合自身经历,利用PPT、案例分析、视频等形式从国家就业政策、就业方向、职业选择、求职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教育和指导,鼓励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需要,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做好未来规划,担当时代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这次大学生就业指导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以后的求职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就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更明确的方向,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2020级各专业中开展。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郭锦翠、王金铭、种晓秦、王荣、李冰冰等教师主持各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