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八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2

122日下午,济宁医学院第十八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中西医结合学院分会场---院校协同实践育人能力培养研讨会,在太白湖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孙冰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孙冰向各教学基地一直以来对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分析了近几年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情况,就下一步校院双方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中医药临床人才,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我院全科医学系主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刘雷教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医师王娜、日照市中医院教育培训科干事乔雅虹,分别作了《教学查房规范及督导检查要点》、《教学基地Min-cex的实施》、《教学基地学生管理及实践教学工作安排经验分享》的主题讲座。我院教学管理科科长郑灿磊针对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围绕实践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同质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对推动学院临床教学工作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