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1-17

    1117日,在学校举办的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中,我院教师樊静娜、颜晓,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均荣获一等奖。

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积极做好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做好选拔推荐工作, 928日,学院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7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专家评选,最终推荐樊静娜、颜晓作为我院教师备战大学决赛。人选确定后,组建由教学管理科、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奖教师、教研室主任等人员构成的指导团队,从教学设计、板书设计、思政融入、教学反思等多方面进行全方位指导,并组织多次试讲活动,有效的提升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工作,实施“强基、创新、发展”教师教学创新发展系列活动,目前已初见成效,近年来,我院教师1人次获得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2人次获得校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3人次获得校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1人次获得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筑牢基础。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