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规划启航 ‘职’引未来”--学院举办2023年第四季度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12-04

为加强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12月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规划启航 ‘职’引未来”2023年第四季度就业宣讲会。宣讲会邀请附属曲阜市中医院、日照市中医院、济南市章丘区中医院、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4家单位到会宣讲。

在本次宣讲会上,各家单位为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文化、发展情况、未来规划、招聘条件及政策。同时,还热情地介绍了本单位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将来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医院的情况,而且更好地了解了医疗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这对增强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学院2019级、2020级300余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