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以星光为引,与榜样同行”--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2023年校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3-11-16

为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学生奋发成才,扎实开展“三亮三比一争当”活动,20231115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以星光为引,与榜样同行”2023年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参会并讲话。

由各专业年级层层选拔推荐出来的7名候选人从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经历与成长、进步与收获,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位候选人的精彩汇报,引来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评委评审,我院2020级针灸推拿学专业殷梓钰同学获得2023年度校长奖学金候选人学院推荐资格。

任胜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校长奖学金答辩会的举办,在促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培育具有实事求是、严谨求实、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优秀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思想引领、榜样示范、同辈教育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中西医结合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管理科(团总支)将及时总结答辩评审中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完善今后工作,使奖助工作更好地发挥育人价值。

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作为评委参会,在校班级200余名学生代表同时参加活动。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