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强基、创新、发展——教师教学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对分课堂教学创新“论坛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1-02

    为进一步提升对分课堂教学创新教学团队成员的教学创新能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科研能力,11月2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强基、创新、发展”教师教学创新发展系列活动。中北大学教育创新研究所主任李世伟副教授受邀,以“对分课堂教学实践与思考”为题进行讲座和座谈。

   上午李世伟教授围绕对分课堂教学的构成元素、对分课堂背后心理学及脑科学原理、自我实践与思考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地介绍。参会教师对对分课堂的四元教学、师生分权及如何构建师生共同体等有了更多的理解,提升了教育教学理念。下午李教授针对部分老师的问题给予答疑。

通过听取讲座和座谈,大家认识到遵循“教”与“学”规律,师生分权司责,才能构建教学新生态。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