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 共育桃李”--学院举办2023级新任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11-07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134”学生管理工作模式,提升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育人效能,11月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了2023级新任班主任聘任仪式暨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出席并讲话。学生管理科(团总支)科长(书记)谷昊明主持会议。

任胜利为2023级新生班级班主任颁发聘书,向新聘任的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支重要力量。实施班主任制是学校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经过试行、调研后的重要决定。班主任在学生活动、科创竞赛、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发挥专业教师的独特优势。学院建立“党建引领 134一体化”学生工作模式,能够将学生管理“条”和“块”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协同育人效果。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协同并进;要各尽其责,充分合作;要加强沟通,信息共享;要互评互荐,共同提高。

中西医结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为支撑,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积极推行“134”学生工作模式,全员参与,分级管理、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协同育人工作效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五育并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会上,优秀班主任党代表张丽、刘亚莉做学生工作经验分享。谷昊明就班主任工作职责及“红蓝橙黄”工作手册的使用做了说明。

中西医结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