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学院组织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发布时间: 2023-0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925日晚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 1 讲》特别节目。

本次“齐鲁大讲坛-开学第一讲”主题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自信自立担当大任”,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教授主讲。胡金焱教授围绕“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自信自立担当大任”这一主题,以时间为轴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勉励全省广大青年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明晰自己应该肩负的责任,擦亮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底色,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征程中答好青春之问,担好青春之责。

通过观看学习,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