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教工党支部、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赴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77日,学院教工党支部、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赴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针灸推拿学院杨继国院长对我院到访人员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状况。我院于斌副院长介绍了我校针灸推拿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之后,针灸推拿学院孔庆悦副院长重点介绍了2023’华佗杯全国高等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以及往年的参赛备赛经验。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党支部委员颜晓、针灸推拿基础基础教研室刘亚利、附属医院康复科季庆洁、袁冉冉与针灸推拿学院李洋、高青、李金玲围绕大赛站点设置、操作技巧、选拔及培训方案等进行了密切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教育、人才培养密切结合,在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中升华了认识,真正认识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重要性,对于推动我院学科专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颜晓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