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赴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3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日上午,教工党支部赴济宁市永丰街中心小学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永丰街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李均鹏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颖分别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在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发展建设中的特色内容和取得的一系列关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新时代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如何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之后,在教务处副主任牛洁琼的引领下,参观了永丰街中心小学校史馆,通过了解学校的历史文化、丰硕的办学成果、奋发进取的“永丰”精神,参加人员深刻体会到党建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

最后,双方围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及后续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以此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共建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助力青少年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提升健康素养、增进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