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3-06-14

     教工党支部于613日在818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斌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于斌同志所作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过去三年支部在思想政治引领、主题学习教育、选优发展党员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报告还提出了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展望。

随后,会议进入民主选举程序。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有序开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于斌、王荣、刘磊、孙闵、张颖。

之后,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于斌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为支部副书记。会议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刘磊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孙闵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王荣同志为支部纪律检查委员。



 【撰稿:张颖 责编:于斌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