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30


202232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组织委员林浩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于斌同志进行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之后代表党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主要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师生群众的新期待等方面进行汇报,全面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整改措施。

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林浩同志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实,对照检查问题查摆到位,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刘翠、刘磊、李冰冰、刘媛4位同志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为优秀,其他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为合格,预备党员毕研蒙同志不评定等次。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争当表率重要举措。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促进支部进一步提高建设水平。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