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我院一行拜访我校杰出校友姜健

发布时间: 2021-12-01

11月29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书记张利宁等一行5人,前往中国红十字会曲阜医院拜访原任全国人大代表姜健。

姜健1962年毕业于我校,曾连任第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共六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国际人道主义服务荣誉奖、世界和平文化奖、全国十大杰出职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等120多项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姜健和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介绍了毕业后筹建医院的艰辛和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期间,积极建言献策、提交议案建议的经历。姜健的担当精神和为民情怀,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孙冰向姜健介绍了学校和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发展情况,邀请她有时间回母校走走看看。双方还就中西医结合学院与中国红十字会曲阜医院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