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义工行活动【第四期】

发布时间: 2021-11-14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走向深入,让市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2021年11月14日,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实践外联部承办的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义工行活动成功举办,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2位志愿者。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义工行。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穿上红色志愿者马甲,听从医院老师的安排,工作在不同的岗位,帮助医院工作人员检查入院人员的健康码,督促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帮助老师进行个别人员的登记,同时在大门口帮助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为有需要的人员指路,帮助使用自动挂号及打印机。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对待有需要的人态度热情,服务准确真诚,得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适应未来的医学事业,提高学生的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理念。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