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月8日上午,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济宁医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胜利落下帷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继民老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老师、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蒋红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东元老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张继凯老师、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刘擎老师出席闭幕式。闭幕式在舞蹈《Yes or Yes》中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三个半区,共有21支队伍,205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代表队问鼎一等奖,护理学院第一代表队、基础医学院第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口腔医学院第一代表队、护理学院第二代表队、康复医学院第一代表队位列三等奖。比赛中,各队选手均调整好自己的理想状态,拿出看家本领,奋勇拼搏、各展风采。扑、搓、钩、推连续进攻,杀、吊、扑、压绝地反击,比赛现场紧张而激烈,场面精彩纷呈,观众喝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济医学子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风雨同舟,羽爱同行”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济医学子的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更增进了各个院系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学院间凝聚力、向心力。




   

 七天的相聚转瞬即逝,许多精彩的赛事在脑海中定格,许多感动的瞬间都变成永恒的记忆。太白湖边结友情,朝夕相伴终挥别。种下友谊的种子,让济宁医学院各院系心手相连,共同迎接光明美好的未来。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