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进行部门考核

发布时间: 2021-04-09

   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体系,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骨干作用,2021年4月9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教学楼631教室举办学生会部门考核大会。参加本次考核的有16级优秀学生代表张锐、赵音乔、孙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实践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纪检部,学习部,办公室,体育部代表依次从工作总结、工作计划、部长寄语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随后,学生会主席张泽上台发言,对各部门演讲进行总结,激励全体成员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最后张锐、赵音乔和孙梦围绕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如何考研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明确了工作方向,展望了学生会的未来,为日后学生会开展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