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7

2020年12月6日,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631报告厅成功举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出席并致辞,院学生会主席张泽主持召开本次会议。



王申广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殷切期望,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为日常行为准则,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不断践行“明德 仁爱 博学 至善”的校训,为推动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地方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大学贡献青春的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大会期间,张泽代表学生会做了《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致全院青年学生的倡议书》,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各位学生代表以激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候选名单的审议工作。各监票人、计票人恪尽职守,认真监督统计各项选举工作,保证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公平公正。

本次学代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谋求新发展的大会。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将在院团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关心爱护下,在校团委的高度重视和悉心指导下,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宗旨,团结并带领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促进教育教学,加强校风学风,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同学综合素质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团总支书记苏伟、副书记刘擎、委员陈雪军、校学生会主席、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8级、2019级、2020级的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