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我院第十七届“挑战杯”思维拓展活动专题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6

20201126日,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支部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思维拓展活动专题三于309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讲座由中医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刘翠讲解,主题为“浅谈兴趣驱动下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与实施——以大学生颈椎亚健康中西医调理方法探究为例”。首先,刘翠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概述,着重强调了兴趣驱动的重要原则。其次,刘翠讲述了项目研究的目的、意义和项目实施要求,强调兴趣的重要性,并且建议同学们在符合政策要求的基础上,以专业为基础,抓住创新点坚持研究,同时结合自己研究的项目实例讲解了项目实施的具体流程。最后,刘翠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演示麦肯基方法,并且强烈建议同学们在生活中练习八段锦和应用麦肯基诊断治疗技术。

此次讲座刘翠讲解方法切实性强、可操作性强,为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法,让同学们在了解项目实施的流程的基础上,知晓并应用肩颈保护的方法。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