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8

68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召开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学院院长孙冰、副书记任胜利、副院长郑桂芝出席会议。

本次动员会是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要求而召开的。学校这次大讨论以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为引领,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主题,以党员干部为重点,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由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学院将着重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发展、“双一流”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如何实现改革创新、提高质量、提升水平,通过持续推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在全院上下形成锐意进取、实干当先、勇于创新的生动局面开展本次大讨论。

王申广同志在动员会上强调,本次大讨论要坚持领导带头,要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改进作风,带头狠抓落实,认真剖析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通过大讨论不断增强开拓创新、走在前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联系实际,要紧密结合推进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和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全面对照省属高校分类考核问题清单,精准查找梳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增强大讨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讨论实效,通过开展大讨论,切实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措施、提升发展。

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