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03

123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太白湖校区圆满召开。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5名,王申广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任胜利同志当选副书记。大会由王申广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在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的原则下进行的。整个过程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