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 举办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2

1111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812举行。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王申广强调,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全过程教育的一部分,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对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把对党的热爱转换为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积极投身于济宁市和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发挥好作用,传递正能量。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系统的学习,能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争取用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任胜利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要求和培训考核做了具体说明。

学院辅导员及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