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组织第12次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1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715日至1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及全体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

王申广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深感使命重大,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标对表,力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任务。

任胜利领学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大家一致表示,中华民族有着5000多年的文明史,虽然遇到过无数艰难困苦,但我们都走过来了。目前我们国家安全稳定、国富民强,大家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并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4-7章。

   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