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党校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1


  

520日,学校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举行。本期培训班由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和中西医结合学院联合举办,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副部长曲政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

曲政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对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理论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谨遵总书记的教诲,勇于挑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先锋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马奎元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时间、培训要求和培训考核做了具体说明。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本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以共产党员的条件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各分党校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组织员、培训学员所在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