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教师举办学院科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10

201959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教学楼831办公室举办学院科研交流会,郑桂芝副院长及学院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于斌副教授为大家分享两篇高质量SCI论文--Efficacy of Indigo Naturalis in a Multicenter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of Patients With Ulcerative Colitis》、《Fecal Microbiota Transplantation Is Superior to Fidaxomicin for Treatment of Recurrent Clostridium difficile Infection》。分别从中药治疗溃疡性结肠炎和粪便微生物移植治疗复发性艰难梭菌感染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本次交流会,大家了解了国际科研形势及前沿性学术思想,开阔了科研眼界,让老师们对项目研究有了新的思考,为申报项目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帮助。会上老师们相互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