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2017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4-22

   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于4月22日成功落下帷幕,我院克服种种困难,完成既定目标。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比赛成绩总排名位列第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学生代表队朝气蓬勃,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场下,同学们加油助威、鼓舞人心。在紧张有序的训练下,我院银雪梅、孙丽华等10余人进入决赛并取得佳绩,学生组混合团体总排名第五。我院始终以“学风建设”为重要发展目标,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体育文明精神,相信团总支的领导下我院会更加辉煌。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三走出”的号召,更展现出同学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优秀精神品格。通过运动会,我院总结经验与不足,相信未来我院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