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04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5月4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818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要认真开展“五一”假期间进行的自主学习活动后的研讨工作组织党员结合个人身份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社区、乡镇卫生院及中小学等场所开展志愿者活动,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会议对开展“一刻钟,习思想”系列专题党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内容,每天845-900、19:0019:15进行一刻钟时间集中领学。

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种晓秦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