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赴曲阜市中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4

             

3月14号,副院长于斌一行3人赴曲阜市中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检查组与曲阜市中医院副院长孔敏,科教科科长孔凡东等展开座谈会。会上孔凡东根据要求进行工作汇报,系统明了地介绍了实习教学计划及实习大纲整体完成情况;各实习基地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情况。于斌对医院领导班子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在学生实习见习方面的工作安排予以肯定。

   另检查组在孔凡东科长的陪同下,观摩了本次的教学查房,查房工作井然有序,带教老师与实习生互动紧密,之后检查组又查看了学生的病历书写情况并对检查过程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通过实习检查加强了与教学医院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实践教学管理,对加强实习生管理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