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赴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8


3月8号,院长孙冰一行3人赴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培法,李红星副院长等热情接待检查组的到来,并与检查组开展座谈会。

孙冰首先对医院接收我院学生实习工作安排表示感谢,之后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实习教学计划及实习大纲整体完成情况;各实习基地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实习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等情况。

李红星副院长根据要求对实习生实习见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本院会继续依据实习大纲要求,制定详细的实习安排计划,并遴选优秀临床老师负责带教工作

之后检查组观摩了本次的教学查房活动,并查看了实习生的病历记录,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院区领导和科教科进行了沟通、反馈和处理。

通过实习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了与教学医院的联系,促进了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