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8

为贯彻落实“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工作要求,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417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学院1700名同学集中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专题节目。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课程围绕“准确把握国家安全观的科学内涵”“从文化安全认识国家安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做新时代的好网民”“守护国家生物安全”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意识到国家安全意识需要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迫在眉睫,筑牢校园国家安全防线任务不可拖延。新时代青年人的我们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