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我院赴菏泽市立医院开展见习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促进见习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推进见习实习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和合理性,324学院副院长于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擎一行两人赴菏泽市立医院开展见习实习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首先听取了教学管理科的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围绕见习课程安排、师资情况、实习计划、实习大纲的落实、病历的书写内容,通过现场查阅、与科室主任交流的形式进行相关检查和意见交流。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见习实习生座谈会,学生们分享见习实习阶段的收获感悟以及下阶段见习实习工作的计划。结合学生的相关反馈,于斌副院长要求同学们在见习实习过程中不断加强临床综合判断能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同时为大学临床技能大赛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见习实习检查,学院摸清了见习实习生的学习实习情况,也进一步巩固了校院之间的合作关系,对加强见习实习生管理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