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0

      3月20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818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院科研工作人员参会。院长助理魏超主持会议。

      会上,魏超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济宁医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并从职责分工、调查、处理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同时分享了科研诚信典型案例,使老师们从典型案例中学习到科研诚信的重要性。下一步学院将完善科研诚信管理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加强科研活动全流程诚信管理,进一步推进科研诚信制度化建设,切实加强科研诚信的教育和宣传,严肃查处严重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

      此次活动让全院科研相关人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对推动学院科研诚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生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