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12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于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同学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述说“我与党的二十大”的精彩故事,通过播放中国青年的思想引领相关视频,引起同学们对于互联网时代关于短视频以及弘扬社会正能量的思考。

本次团日活动以把牢政治方向、创新活动形式、深抓时事热点、贴近青年需求为切入点,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纷纷表示要将青春与社会主义事业融为一体,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心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信息来源:2022级针灸推拿学专业  撰稿人:郑诗钰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