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我院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4


为了尽快让新入职教师了解课堂教学规范,更好帮助其提高教学能力,310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606教室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教师发展中心陈宁副主任、临床医学院孙海娅副院长、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科贾莉科长及我院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作为评委。于斌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

颜晓、孙平一、陈瑞雪、李欣儒、李晓丹、刘亚利等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课堂讲授。各位教师严格按照要求,精心设计,选取自己将要讲授课程教材中的一段知识点,采取板书结合多媒体教学模式在15分钟内讲授一个完整的主题。

试讲结束后,陈宁副主任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学院的组织活动和各位教师的精心准备,之后分别从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思政内容、教学方法手段、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重点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

此次试讲,是新入职教师入校以来培训学习与教学实践的成果展示,有效地提高了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

学院部分教师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