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为退休人员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3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为退休人员刘翠老师举办荣退仪式。学院院长孙冰、党总支书记张利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任胜利主持。

孙冰、张利宁分别对刘翠老师职业生涯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向刘翠老师光荣退休,开启人生新篇章送上美好祝愿的同时,诚挚的邀请她能够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奉献余热。

刘翠回忆了在学校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校的深深眷恋,对同事的深深情谊。

与会人员促膝长谈,老教师们分享了与刘翠老师多年来一起奋斗的美好点滴与珍贵记忆,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凝心聚力,开新局、谋新篇、创新绩;近两年入职新教师在聆听刘翠老师的分享后,深受教育,立志要传承济医优秀传统,发扬老一辈教师艰苦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勇担当,不负韶华展作为。

荣退仪式简朴温馨,即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又提升了在职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团结奋斗,为学校发展凝聚合力,增添力量。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