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1-29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大会主要内容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团结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牢记嘱托担当使命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闭卷形式开展,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方面知识,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试题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最大程度检验广大青年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水平。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同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充分展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积极引领同学们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内容,同时也提高了个人  的思想觉悟,自觉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形成以赛促行,以学促行,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让广大青年同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日常社会实践之中。